鳄口奶粉

生活不易,且甜且珍惜

【磁石】磁石日的小甜饼~天冷啦注意保暖~

*山田太郎的设定
——————————
「前天是小雪,气温真的低到了零度以下呢。进校门的时候我嘴巴里居然吐出了白气,把自己吓了一跳。你有注意保暖吗?」

二宫看着屏幕傻傻发笑。拇指在九宫格上飞速地摁着,给了回信。

「嗯,最近是真的很冷啊。不过我买了打折的羽绒背心,新开的那家超市搞了个三小时限定的活动,原价两万日元,现在只要四千日元就能买到,太赚了!」

「这么便宜吗!恭喜你(笑)」

「是啊!羽绒和毛线果然还是不一样,真的很保暖,等弟妹们长大些就能给他们穿了」

「他们最近还在珍珠泉?」

「嗯。昨晚发了信息来,说温泉特别舒服特别暖和,被治愈了。还又感谢了你一次,说是真不好意思。」

「:)你家人太客气了。我也没想到买瓶可乐还能中珍珠泉温泉度假村的门票,正好你们一家人一起去多好。我们家年年都去我都腻了,你们家人还是第一次去吧?」

「对。所以真是太感谢了」

「没有没有。可惜你不能去啊,下次我请你去。」

二宫正准备回信,相叶狠狠拍他,“手机从刚才开始就哔哔哔哔的,吵死了!”

“抱歉,吵醒你了?”二宫带着歉意把手机盖合上。

“倒不如说全班的特困生都给你吵醒了吧...”大野在二宫后桌揉着眼睛幽幽地说。

二宫抬起头扫视全班,刚刚睡倒的一片脑袋现在基本都动了起来,还有几个人仍没清醒,张大嘴巴打着哈欠。

“抱歉抱歉!吵醒你们了!”二宫站起来朝同学们鞠躬。

“没事没事~”大家都很体谅二宫没法设置静音模式的诺基亚按键手机。松本从一群王者荣耀开黑小团体中间抬起头来,问,“又在和樱井发短信?”

“呃!不是啦...”二宫尴尬地一咧嘴。松本和旁边几个同伴露出“噢噢我懂”的笑容,又低下头去抢蓝爸爸。

大野睡眼惺忪地问,“咱这儿都是拖后腿专业户,为啥你这个常年年级第一的超佬会在这里啊?”

因为管三餐!

不过二宫没敢说出来,他怕因此被踢出这个又有暖气又顿顿管饱的免费差生补习班。

“得啦你别好奇了,赶紧把最后几题函数图像的题做了吧,马上老师就要来检查了。”相叶从旁边扭头看大野大半部分都是空白的卷子好心催促。

大野嘟哝了几句“最搞不懂函数”,拿起笔研究去了。

二宫翻开手机。一打字又忍不住对着屏幕呆瓜似的微笑,好像这个早就绝版的古董手机有把使用者实时的表情传达到对面的功能。

「说话算话噢!」

夜风在街上窜着,二宫紧了紧围巾,三步并作两步跑上石头阶梯,打开玄关的门,发现没锁。

“咦?”

“啊~好冷!”樱井坐在客厅的被炉里猛的回头,第一句话就是皱着眉头哀嚎,“你终于回来了!啊你家可真够冷的!我把被炉开到最热档还是冷死了!”

二宫笑着丢下书包,把头发上和肩上的雪掸掉,“你这个小少爷整天呆在暖气里,当然不习惯啦。这个被炉可是我们家最贵的取暖工具了。”

“啊——好冷——”樱井牙齿都在颤抖。

“把整个身体都钻到被炉里会很暖和的,你试试。”

“可以钻进去的吗?”

樱井半信半疑地往打着补丁被炉深处的缩,二宫也钻进去。两人整个身体蜷在被窝里,就露出两颗头。

“暖和了吧?”

“嗯,的确。”

“光把脚放进来肯定是不行的呀。而且有个人在旁边的时候感觉更暖和。”

“嗯,的确。”

“嘿嘿,体会到穷人的冬天了吧~”二宫看着近在咫尺的樱井的眼睛傻笑。

樱井点点头。

二宫突然发觉自己在直视樱井眼睛说话的时候,樱井也在直视自己的眼睛,他立刻脸上一阵热,顿觉屋内空气变得奇怪。

二宫盯着樱井圆溜溜的大眼睛,脑子里面飞速思考。

平时和樱井聊的也不少啊,怎么突然感觉独处的时候气氛略感诡异呢?二宫得出答案:是因为身边难得没有一群吵吵嚷嚷的弟弟妹妹,平时俩人说两句二宫就会去照顾随时能搞出事来的小孩子们,很少有机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樱井身上这么久,印象里更是没有对视这么久的记忆。二宫越想越脸红。

樱井好像也有点脸红,他难得磕巴起来,“好,好像,暖和起来了。热量都跑到脸上来了。”

“呃,是啊。”

突然就没话可说了,两人都察觉到此时非同寻常的气氛,脸与脸之间近的快蹭上鼻尖,二宫耳朵烧得通红。

这什么情况。二宫转移眼神,随处乱看,心里一头小鹿莫名其妙地横冲直撞。

他瞥到角落里放着一个鼓鼓的大袋子,立刻得救似的问,“那是什么?”

“噢噢,”樱井从被窝里拿出手挠挠耳朵,“那是我以前的衣服,羽绒服小背心什么的,穿不下了都塞在储藏室里,我喊矶部全部整理出来了,也都干洗过了,给你的弟弟妹妹们穿吧。”

“哇太好了!”二宫眼睛里有星星闪动,他又重新凝视樱井的眼睛,灿烂地笑起来,“谢谢你!”

平时二宫也无数次在得到帮助后对樱井说过“谢谢你”,照常来说樱井的反应都是潇洒的“又不是什么大事”或者干脆耍帅摆摆手,但是今天樱井没立刻做出回应。

反而,他抠着鬓角,踌躇地看着面前满脸感激的二宫,好像有什么事情相求。

二宫疑惑,“怎么了?”

“呃...”樱井好像没法下定决心讲出来。

“怎么了嘛,你说吧,如果是要回礼我一定会满足你的,你可是我们家的大恩人。”二宫纯真的笑容更灿烂了。

“我说了啊!”

“嗯嗯。”二宫鼓励他说下去。

“那个啥,我可以吻你吗?”

... ...

诶?

二宫笑容凝固在脸上,大脑短路。

“可以吧?”樱井涨红着脸过来,呼气就吹在二宫鼻尖。

“等下,樱井,诶?等下,我不知道啊。可,可以吧我觉得... ...”

“那我失礼了。”

二宫闭上眼睛,嘴唇上贴过来一阵温热。原来接吻是这个感觉吗?二宫突然感觉到被炉里自己的双手被樱井握住,非常暖和。

简单的嘴唇相贴,两人都闭着眼睛,心脏狂跳不止。二宫感觉有一堵名为友谊的墙轰然崩塌,几年来的窗户纸终于被捅破了。

如果能一直和他在一起就好了... ...

二宫这样想。窗外冰粒子打在玻璃上发出细小的啪啪声,外面晾衣架在风里吱呀响着。他在心里祈求家人们能晚点回来,这样就可以再多一点和他独处的时间了。

谢谢你。我最喜欢你啦。

——————————
诸君,我喜欢年轻人谈恋爱x

你们快去结婚【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